受傷的時候,在傷口上灑鹽

很痛,但是可以好的很快

然而,心上的傷不管是被灑還是自虐式的加鹽

卻只是越爛越大

 

從前的不在意,到現在的很在意

人,果然是會變

原來,我不喜歡好看的照片卻沒有我的身影在裡頭

明明我是在場的

原來,當我越看透人性的黑暗面,越沮喪越失落

我可以越來越冷靜,越來越鎮定

平靜的感受自己的心灰意冷

微笑的轉身拭淚

原來,我是如此的害怕被忽略,卻又如此的想假裝其實我不在乎也不介意

倔強的害怕面臨崩潰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保護自己

那些突如其來的傷害,又或者是有備而來的利刃

誰能告訴我,哪種盾牌可以萬用?

誰能告訴我,哪種防護罩可以刀槍不入

讓我可以不用再看著自己傷痕累累,滿身是血的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3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